2007年5月14日

每一個人都有感覺

我是我,你是你,已經這樣的成長,
確實,我們存在於不同的理想國度,
不可否認,我們在同一個的實體環境下獲得養分;更被侵蝕著。
我想讓生活變得更好,如果你也是。
多一點注意力在我認識的人有沒有快樂的生活著。
需要什麼?我們已經有的太多了。進化 ?
maybe
分享生活。

2 則留言:

hhmoon 提到...

我是誰?為何而來?
問題的答案尚在尋找中。
會不會,哪一天,突然找到?
我不確定。
也許會,或者不會。
但,我確定的是,
我很認真的,活著,每一天。

我是hhmoon,
Red的朋友,
相信,你也是。

很高興認識你,在這裡,
或者,有一天,
將在現實生活中。

Red 提到...

我最近用特別的方式拍下光的變化,還蠻有趣的。M.R.L.T.